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美嘉芳园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美术留学|艺术生留学|美国艺术留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业设计专业留学作品集准备技巧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工业设计专业留学作品集准备技巧
日期:2018-12-14 17:36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大部分学生的申请作品都是以平面形式呈现的。如果不能直观地解释设计思想,则需要通过组合的图形表达使您的作品说话。可以说,无论需要哪种专业收藏,都必须让作品通过图纸表面的包装直接与检验人员交谈。它一方面能体现学
 大部分学生的申请作品都是以平面形式呈现的。如果不能直观地解释设计思想,则需要通过组合的图形表达使您的作品“说话”。

可以说,无论需要哪种专业收藏,都必须让作品通过图纸表面的包装直接与检验人员交谈。它一方面能体现学生的设计美,另一方面又能体现每个人的创造力和细节。设计能力。

草图绘制

1。用单色画笔画

项目的初步设计一般以草图的形式呈现。经常使用的绘画工具包括标记笔、彩色铅和墨粉。以标记为例。你用的颜色越多,就越难得到好的结果。因此,建议学生使用单色标记画草图。通过使用绘制标记的次数的差异,可以表达不同级别的光和暗。

2。在彩色纸上画画

一般来说,草图是使用白纸和黑笔绘制的,但是产品的突出部分和高亮部分只能通过消隐来表达。为了避免大面积着色和更好的显示光泽度,学生可以使用彩色纸。

彩色纸的优点在于,彩色纸本身的颜色可以用作背景颜色,并且不必画出产品的整体颜色。只需要调整明暗关系,白色引线即可绘制出明暗效果。这种素描形式通常用于灯具设计或颜色匹配相对简单的工业产品中。

3。使用数位板绘制

除了手绘之外,这也是用平板画图案的好方法。此方法适用于手绘线条较弱但明暗关系较好的学生。

软件草图的优点是可以不断修改。如果你画错了线,你可以退后一步,继续画,而不会影响布局的清洁。推荐的软件是Sai、Photoshop、AI和Painter。
 

项目深化

在项目深化过程中,重要的是要充分体现迭代设计的精神,不仅要通过不断的设计,测试,进一步发现问题,而且要不断地修改和改进过程。迭代设计通常不以单一形式呈现,但主要包括概念草图,草图模型制作,用户测试,建模和渲染。点击了解艺术类院校http://www.myaroundworld.com/school/

1.制作指导效果

如果学生能够全面整理和分类概念方案并充分展示他们的思维过程,他们将大大提高作品集的得分。学生可以使用文字,线条或颜色块来制作指南设计,这清楚地表明了思维的逻辑,使人们更容易理解整个程序的开发过程。

2.制作3D效果

建模和渲染图纸具有通过修改模型,材料和颜色匹配来不断探索新可能性的优势。通常,二维草图有一些局限性。由于缺乏空间想象力,用二维设计表达一个人的创造力是不可能的。但是,使用3D软件,可以直接制作模型以查看终的设计效果。

3.建模

在开发阶段,用户反馈非常重要。为了优化解决方案,我们必须将大量用户需求划分为小型用户。草图模型的优点是用户可以更直观地看到设计概念,从而模拟场景的使用。

后的表现

工业设计作品的终表现,根据项目的不同需求呈现出不同的效果。在这个阶段,要求学生对外观设计,材料展示和阴影效果有很高的要求。

1.组件表现

爆炸图可以充分代表工业设计工作的组成部分和每个结构之间的装配关系。

2.整体表现

简单的工业设计效果图仅需要作为整体呈现,而复杂的结构设计效果图需要详细呈现。需要扩大详细的图纸,以显示复杂结构中的关键要素,反映学生处理细节的能力。

无论您申请哪种设计专业,考官都希望从学生的作品中看到创造力。创造力的表达不仅限于设计主题的选择,还体现在项目创作的细节上。

从工业设计的角度来看,如果学生只根据创作过程设计,画草图,完成造型,不能让考官有一种清新的感觉,你的作品集合自然会被大量极好的竞争所淹没作品。因此,学生必须在收藏的创作过程中不断思考,找到合理,具创意的视觉表现,将他们的思维融入设计中,并与创作过程相结合,以创造出“谈话”的作品集。工业设计专业留学咨询电话138 1055 1649(宿老师)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