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美嘉芳园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美术留学|艺术生留学|美国艺术留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设计管理专业留学介绍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美国设计管理专业留学介绍
日期:2018-06-11 15:05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在美国,设计管理专业十分受欢迎,并且很多院校都开设了此专业。那么,美国的设计管理专业留学是怎样的呢?今天,美行思远小编给大家带来了美国设计管理专业留学的相关介绍,供大家参考。美国设计管理专业介绍:在一些企业中,设计
 在美国,设计管理专业十分受欢迎,并且很多院校都开设了此专业。那么,美国的设计管理专业留学是怎样的呢?今天,美行思远小编给大家带来了美国设计管理专业留学的相关介绍,供大家参考。

美国设计管理专业介绍:在一些企业中,设计通常被认为是一种为产品、包装、展示或宣传品所进行的零散性工作,相互之间以它们与企业的其它任何事情毫无关系。因此设计管理专业致力于解决企业内部不同设计人员的沟通,同时更合理利用设计资源。

设计管理是一个商业范畴的概念,使用项目管理、设计、战略、供应链等技术来控制创意过程,支撑创意产生的氛围,建立设计所需的组织结构。设计管理的目标是发展并维持一定的商业环境,在其中商业组织能通过设计达到它的战略目标,并建立和管理一个高效系统。

课程设置:

设计管拥有不同的专业方向,如:产品设计管理Product design management,品牌设计管理Brand design management,企业品牌管理Corporate brand design management,以及*新出现的服务设计管理Service design management。其他细分的设计管理方向如:商业设计管理Business design management,工设设计管理Engineering design management,城市设计管理Urban design management,建筑管理Architectural management。

美国设计管理专业留学申请:美国不同学校的设计管理课程对于**的要求也各不相同。如美国加州艺术学院的MBA design Strategy不需要GRE成绩,但综合性大学里的这类专业往往需要提供GRE,商学院下属的可能需要提供GMAT。设计管理研究生学位申请者需要有本科学历,*好有相关工作经验。

美国设计管理专业留学院校推荐:

1.普拉特学院Pratt Institute,专业:MPS Design Management

2.加州艺术学院California College of the Arts,专业:MBA design Strategy,

3.帕森斯设计学院Parsons the New School for Design,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Strategic Design and Management,

4.堪萨斯大学University of Kansas,专业:MA in Design Management

上述就是关于美国设计管理专业留学的详细介绍,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艺术生留学相关信息,请关注美国环球文化教育艺术中心(www.myaroundworld.com)。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